笑话(4)



批处理文件

李先生刚刚从电脑商店里买了一台电脑回来。但没过几天后,电脑就出现了冒烟的现象。于是李先生请教了稍懂点电脑的人,别人告诉李先生去改一下DOS下的批处理文件。但是李先生试了半天都没成功,于是打电话到电脑商店问该怎么办,电脑商店的经理说:“您把电脑拿来换一台就行了。”可这李先生硬是坚持说:“我的朋友说只要把DOS下的批处理文件改一下就可以了,何必还要那么麻烦呢。”商店经理对这个“杠头”无可奈何,于是便和李先生开了个玩笑说:“那我告诉你一个微软未公开的技术吧,你在批处理文件中加入一行命令NOSOMKE.EXE,这样就没事了!”过了几天,这李先生又打来电话,说:“不行呀,我加入了那条命令后,电脑还是冒烟!”商店经理说:“你的NOSOMKE版本太低,你和微软服务部联系一下吧。”又过了几天,这位可怜人再次打来电话,李先生告诉商店的经理说:“微软的人说了,我的电脑上的电源与他们的NOSOMKE.EXE 不兼容?!”


小鸟的遭遇

这天的天气越来越热,下午的课上起来令人昏昏欲睡,昨天下午第一节课我听着听着就睡着了。课间被同桌摇醒,赶紧出去透透气、洗把脸精神精神。洗洗脸的效果就是不一样,我一清醒,就发现水槽旁边有只小鸟儿,看样子好像是只燕子,大概是受了伤,翅膀上湿淋淋的,我把小鸟捧起来,怜惜地抚摸了两下。这时,上课铃响了,我想都没想捧着小鸟就跑回教室,把它藏在课桌里。没过十分钟,瞌睡虫再次袭来,我使劲抵抗着、抵抗着……终于意志崩溃,趴在桌上睡着了。突然,我被一阵鸟叫惊醒,左看看右看看,发现鸟叫声是从自己课桌里传出来的!我偷偷地打开抽屉,一看,小鸟儿正在里面又叫又跳,我就赶紧把它从里面拿出来。我一摸它就不叫了,但眼睛依然很惊恐地盯着四周。鸟叫声吸引了周围同学的注意力,两边的人纷纷要求我给他们看看,每个人见了小鸟儿都忍不住用手去摸它。小鸟儿显然不喜欢这样,别人一摸它就叫,于是教室里不时传出鸟叫声。越来越多的同学投来好奇的目光,老师也开始用眼瞪着我。我赶紧把小鸟塞进抽屉,一心盼着赶快下课把它放了。这时不知怎么搞的,它又在课桌里叫了起来,我心虚地抬起头,看见老师正朝我走来,大声地说:“那位同学,请立刻把你的手机关掉!”


屏幕死了

我在一家ISP公司工作的时候曾经接到这样一个电话。“您好!请问您有什么事情吗?”“我是有事情要找你们!你们为什么让我的电脑不停地开机和关机呢?”“开、关电脑?您的意思是不是您的Modem总断线?”“不是,我是说你们把我的机器给关掉,然后又打开!每当我在网上冲浪的时候这种情况就会发生!”“您能详细描述一下吗?”“好吧,当我在机器面前正在浏览一个网页时,屏幕就会莫名其妙地‘死’了!当我随便按一个键时,它又好了!”这时,我只好绞尽脑汁向这位先生解释什么是屏幕保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