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话(3)



我的电脑

小明:我买了你们的上网卡,是怎么用的啊。客服了解了一下,发现对方对电脑知识了解不多,就很耐心的从头教起:请打开“我的电脑”。小明:咦,你的电脑我怎么能打开呢?客服(差点晕倒):那就打开你的电脑。小明:我的电脑就是打开的呀!客服(彻底晕倒)………后来花费了很大的力气在“你的、我的电脑”上面。



杀毒

轩枫负责的部门是电脑,经常同事的电脑有问题就是来向轩枫讨教。一次孟老师见到轩枫说:“轩枫,我的电脑染上病毒了,你能不能帮我杀一下?” 轩枫说没问题。这时张老师推门进来,一听说忙道:“先帮我杀一下吧!”孟老师说:“我的电脑就在这儿,先杀我的。”张老师说不行。我忙劝道:“大家别急,先杀孟老师的,张老师你别急杀完他后马上就杀你,都要杀的!”



数字和星星

琴琴:不好了啦,我的电脑出毛病了啦!怎么办?徐威:琴琴怎么啦?电脑出了什么毛病啦?琴琴:徐威快救救我!我刚才连接上网,输入用户名的时候都没有问题的,可是当我输入密码的时候,我明明输入的就是数字,可显示出来的却是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