琦公主的王子们

《琦公主的王子们》青春校园
作者:琳佳

故事介绍:允许我来为大家做个介绍:我叫邹琦,我身高170公分;详细的请往后面看。一个哥哥邹磊,帅哥哦~~我还有2个表哥邹枫和邹森,2个堂哥时扬和时逸。出门的时候后面可以跟着6个帅哥,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啊!“琦,你说错了。应该是5个帅哥!”“我没有说错,只是还没说全。还有一个,那就是我哥哥的好朋友,另一极品帅哥徐迪啦!”“哦!!”

人物(人物简介
楔子(楔子
第一页(第一章
第二页(第二章
第三页(第三章
第四页(第四章
第五页(第五章
第六页(第六章
第七页(第七章
第八页(第八章
第九页(第九章
第十页(第十章
第十一页(第十一章
第十二页(第十二章
第十三页(第十三章
第十四页(第十四章
第十五页(第十五章
第十六页(第十六章
第十七页(第十七章
第十八页(第十八章
第十九页(第十九章
第二十页(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页(第二十一章
番外(番外1
番外(番外2


注意:采用于愉悦文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