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我不是王子

《抱歉,我不是王子》青春校园
作者:古堡猫猫

故事介绍:嘴角完美的上扬,微卷的头发散发着阳光的味道,左耳的耳钻闪烁着王子的气息,这样一个无论到哪里都是焦点,无论在什么场合都镇定自如的王子,竟然……竟然有如此不可告人的秘密……

第一页(第一章 哼!有钱人都是花心大萝卜!
第二页(第二章 王子真正的样子?
第三页(第三章 他,不是王子啊!
第四页(第四章 王子,是白痴。
第五页(第五章 英雄救美?
第六页(第六章 原来,一直在骗我!
第七页(第七章 到底该相信谁?
第八页(第八章 王子变恶魔
第九页(第九章 我们,互不相识
第十页(第十章 两个人的回忆
第十一页(第十一章 “恶魔”的奇怪举动
第十二页(第十二章 莫小凡的奇怪举动
第十三页(第十三章 成亿运输公司
第十四页(第十四章 鹿死谁手?
第十五页(第十五章 真相
第十六页(第十六章 完美的计划
第十七页(第十七章 同性恋?!
第十八页(第十八章 讨厌鬼回来了!
第十九页(第十九章 ‘王子’的身份
第二十页(第二十章 抱歉,我不是王子
第二十一页(第二十一章 默默保护你
第二十二页(第二十二章 我会永远陪着你
第二十三页(第二十三章 意想不到
第二十四页(第二十四章 完美结局?


注意:采用于愉悦文学网